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我播

【商标ID】3192

【商标类别】第09类-科学仪器

【保护商品】计算机游戏软件唱片扬声器音箱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5-01

【浏览次数】0次

创意描述  
我播的创意博客,播客; 你博我播他也搏, 全民都博,全球在播....... 我播,我播,我播播播 网民都说: 爱说也好,不爱说也好,总之我要播; 你播我播大家播,声音瞬间传遍全球,不花钱,好划算! 我播,我播,风雨无阻,我播播播..... 注册证:http://www.chjp.cn/zysb/09/.htm更加符合科学仪器类的计算机游戏软件商标,唱片商标,扬声器音箱商标,扩音器商标,麦克风商标,录音器具商标,电视机商标,扩音器喇叭商标,自动广告机商标,动画片商标,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