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设计

1、前期沟通
    您可通过电话或QQ在线向我们咨询设计费用和标志设计相关事宜,我们客服会给您满意答复;
 
2、选择套餐
    您可从设计套餐中选择最适合你的一款,然后联系我们的客服。如果设计套餐中的项目不能满足您的需求,
您可以在我们下载服务区下载“VI设计项目清单”选择适合您的项目,也可以通过在线QQ与我们直接沟通!

3、提供设计要求
    为了更好的了解贵公司相关资料,在我们的下载服务区下载“标志设计问卷”后,请仔细填写每一项,这
样我们设计师了解得越多,就越能更好的把握设计方向。
 
4、提交设计初稿
    我们在确定收到50%的定金后,开始安排设计师设计。在商定的工作日内把设计方案通过qq或E-mail等
方式发送给您。
 
5、反馈意见
    如您看到方案后有修改意见请通过电话或QQ等方式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们及时按照您的意见做出修改。
 
6、确定方案和支付
    当您对方案确定并支付设计余款后,我们会在当日内通过QQ和E-mailL的方式把设计原文件发给您至此,
您完全可以使用该标志,同时保证注册成功(如果是VI设计,我们会提供VI手册)。
 
7、免费的咨询服务
    项目合作结束后,我们将提供终身免费的品牌标志应用咨询服务,将与您保持密切的联系,为您解决关于
标志的任何技术问题。

    友情提示:请注意保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在标志设计项目结束后,请及时进行商标注册。

 

领证通知
  • 43类

    味滋工
  • 35类

    乐汇易购
  • 35类

    情智慧
  • 25类

    缘若童话
  • 14类

    lmpressions of the Heart
  • 29类

    滨悦
  • 25类

    巴布苗
  • 3类

    梦佰姿
  • 29类

    大肚汉
  • 25类

    茧莹
客户评价
  • 张雨涵:谢谢易标易购,商标查询很专业,而且能告诉我商标能否注册的主要原因。
  • 管峰:谢谢张爽为我提供的商标查询服务,一位非常耐心的姑娘,解释也很专业,下回商标注册还找你。
  • 李先生:找了好几家商标注册公司,感觉易标易购是我最满意的,服务态度很好,商标查询了20多个,一直很耐心的回复。
  • 吴元卿:商标查询很快,刚留言就有客服人员与我联系,而且将商标注册成功率毫无保留的告诉我,等想好商标名称再找你们。
  • 张秦:商标查询的很快、很及时并且很专业,在商标查询过程中也为我普及商标注册知识。
  • 王先生:凌晨一点留了商标查询信息,没想到立刻就有回复,对我的商标查询信息进行的处理,真是佩服他们的工作热情。
  • 刘杰:商标查询找这家公司没错的,解答的很专业,我们的商标在这里注册了,价格适中服务好。
  • 梦庆远:谢谢,商标查询的很好,注册办理速度也很快,最主要的是专业和服务态度好。商标查询还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