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都能+图形

【商标ID】3756

【商标类别】第11类-灯具空调

【保护商品】灯太阳灶太阳能集热器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3

【浏览次数】16次

创意描述  
都能+图形的创意商标名称:都能 商标ID: 商标类别:11类 产品范围:太阳能、节能灯、电暖器、太阳灶 创意说明:         词义简明、通俗易懂、易记、易传播,博大而精深。“都”字含有“日”,“能”字含有“月”,本词集“日月”精华,比较适合打造一线太阳能产业品牌。 商标价值:在本人注册本商标之后半年,某企业花费18万元抢注中文“都能”英文"all kan"45类全部保护,仅此便可看出“都能”的价值。 基本字义:都dū             1》都市:大都市、都会。            2》一国的最高行政机关所在地:瓷都、京城,首都,国都,京都,建都。         3》美好:雍荣闲雅,甚都、都雅 dū〈古〉优美:洵美且~。(《诗经·郑风·有女同车》)           4》总:都为一集           5》居:都卿相之位。             6》古代称头领、首领。           能néng          1》才干,本事:能力,能耐,才能。能人。能手。贤能。能工巧匠。能者为师。           2》责任,善于:能够。能柔能刚。力所能及。欲罢不能。能动。           3》会(表示可能性):小弟弟~走路了。           4》应该:你不~这样说他           5》物理学名词,“能量”的简称:电~,热~          6》和睦:“(萧)何素不与曹参相~”  更加符合灯具空调类的灯商标,太阳灶商标,太阳能集热器商标,电暖器商标,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