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奔喜路

【商标ID】4235

【商标类别】第12类-运输工具

【保护商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64次

创意描述  
奔喜路的创意奔喜路车标诚寻合作与转让 一、商标简介     1、商标名称: 奔喜路   注册号:     2、核定使用商品: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三轮运货车、车辆轮胎、婴儿车、手推车。 二、合作方式:许可使用、折价入股、转让 三、适用广告语 1、无限风度——尽在奔喜路 2、奔喜路——彰显王者气度 3、不断地奋斗、不断的成功——无限的奔喜路 4、喜悦、幸福、成功——人生豪迈尽在奔喜路 品 牌 解 析 1、奔喜路这个品牌的设计符合美国商标协会总结的设计优秀的品牌具有的五大特征:1、简洁 2、易读3、易记4、易辨识5、易正面联想。同时上述商标,发言顺畅、呼叫响亮、含意优美、具有超强的美感度,能赋予产品超强的名车名品气质。 2、无论中外的驾驶者都有在车内悬挂吉祥物,以期以吉祥物来保佑自己平安吉祥的心理。而“喜”字象征着、幸福、喜悦与成功;象征着人对一切人生价值目标追求的成功。所以“奔喜路”最能满足人们对诸如平安吉祥等各种心理与精神追求的需要。 3、“奔”与“路”均能让人联想到运动,能恰当地反映车类产品的“运动”这一本质属性,能像国际顶级品牌“奔驰”与“宝马”那样体现车的运动感,“奔喜路” 能让人联想到世界级的著名品牌,从而使自身也彰显出卓尔不群的贵族气质。不像国内“力帆”“双环”之类的汽车品牌那样充满了俗气和土气。 特 别 提 示 品牌是传播产品与企业信息的工具,是产品市场定位的工具,是企业及产品同消费者进行沟通的工具。所谓:欲善其工必先利其器,器利者事半功倍,器不利者事倍功半。违逆消费心理与传播原理的品牌注定难成大器。而像“奔喜路” 这个有中国品牌研究院专业研究人员倾尽周身功力设计出的商标亦是百年难遇的极品,可遇不可求。 目前各汽车企业均采取了母子品牌战略,即除了一个做母标的主商标不变之外,一款车用一个“子品牌”与母标组合使用,他们错误地认为这样就可以弥补母品牌不佳的缺陷,而且能让每款车都充满个性。但实际上如果主商标有缺陷,缺乏美感与吸引力的话,子标再美与主标一配套,也成了牛粪上插鲜花,影响最终效果。故此提醒欲提升企业与品牌形象的企业抓住“奔喜路”这个极品车标。更加符合运输工具类的汽车商标,摩托车商标,自行车商标,三轮运货车商标,手推车商标,婴儿车商标,车辆轮胎商标,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