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卡特里娜

【商标ID】4360

【商标类别】第12类-运输工具

【保护商品】大客车有蓬的车辆小型机动车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26次

创意描述  
卡特里娜的创意一. 卡特里娜商标的理念是倡导和呼吁增强全球人类依附于自然生存的环保意识.   二. 美国发生的"卡特里娜"飓风每小时所形成的威力约280公里时速,可以成为领跑现代汽车行业技术发展的品牌标志.   三. 卡特里娜[Katrina]的商标形态具有美感和意义,朗朗上口,容易深入传播全球人类.   四. 卡特里娜商标产品市场媒体广告词宣传.   [1] 卡特里娜领跑您的新生活! [家庭休闲系列. 商务品位系列. 大型运输系列.摩托车系列]   [2] 卡特里娜 顶天立地的风采! [成功男士至尊系列] [3] 来自千年的等待 I love you 卡特里娜 [品位女士至尊系列]更加符合运输工具类的大客车商标,有蓬的车辆商标,小型机动车商标,卧车商标,越野车商标,翻斗车商标,汽车商标,小汽车商标,野营车商标,住房汽车商标,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