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嗷哈+图形

【商标ID】6055

【商标类别】第29类-食品油脂

【保护商品】1.肉干2.鱼片3.肉罐头4.干桂元5.榨菜6.蛋7.酸奶8.食用橄榄油9.果冻10.五香豆。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8

【浏览次数】7次

创意描述  
嗷哈+图形的创意嗷哈商标诠释: 商标“嗷哈”图形的创作由来,来源于世界喜剧大师卓别林可爱的帽子、胡子、眼睛。卓别林大师的喜剧影响了整个世界,在世界的影响之大,源于他的滑稽的表演,因此,他的经典作品至今带给世界人民的是一种精神享受。正因为如此,把嗷哈商标用于食品及相关产品,很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易于传播和宣传。  商标“嗷哈”的故事,会世界传唱,因为,“嗷哈”述说的不仅是经典,更是奇迹。因为,他是世界的,也是人民的,我们一起为他述说快乐,他是世界人民的精神食粮。  商标“嗷哈”定位于儿童、幼儿食品、营养品,从幼儿、儿童时期就开始培养孩子的对商标图形的认识,增强孩子的认知、认识的兴趣,商标可涉及到与食品配套的儿童玩具、卡通造型,并衍生出与之有关的动画产品,以增加商标在孩子心中的地位,扩大商标在一定群体范围的影响能力。就像我们培育孩子一样,当我们在逗还在襁褓中的婴儿时,我们最常用的一个字就是“嗷”,当孩子刚刚呀呀语的时候,我们最常用的也是“嗷哈”这两个字。     麦当劳之所以能在全球影响孩子,就是从孩子开始把他们准确地培养自己的消费群,一致让孩子从小脑海中灌输一个两个向孩子敞开着门的图形“M”。      商标“嗷哈”则是把滑稽可笑的图形灌输给孩子,让孩子记住一个永远面带微笑即滑稽又可笑的脸!      习字格预示从“口”开始,把扎实的基本功做好,像孩子一样从学话开始,像写字一样一笔一画,这是每一个企业都要经历的非常真实地成长历程! 商标“嗷哈”涵盖29类10大类商品/服务项目:     商标“嗷哈”涵盖29类10大类商品/服务项目,因此,不管食品企业开发其中哪一类产品或同时开发多项产品均可,其品牌价值肯定与日俱增。这就是嗷哈商标在没有注册前就已经对市场、产品、消费人群的准确定位。哇哈哈的成功所在,即从娃娃入手,开创了中国儿童食品的殿堂。如果说娃哈哈是中国儿童营养食品的开创者,那么嗷哈将是我国营养食品的执行人。嗷哈的品牌价值将随着我国儿童食品、时尚食品的快速发展,其价值会不言而喻!更加符合食品油脂类的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