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法奇那

【商标ID】7650

【商标类别】第32类-啤酒饮料

【保护商品】麦芽啤酒矿泉水汽水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0

【浏览次数】58次

创意描述  
法奇那的创意法國國寶 诞生於灿烂阳光下的品牌—法奇那微气泡橘汁饮料 行销70余国,风靡欧洲70余年 法國最熱賣的休閒果汁飲料。天然橘汁鮮榨急凍,富含果肉纖維與微氣泡 內含2%橘子果肉纖維。無香料、無色素,天然橘香!精緻口感!BULBY BOTTLE瓶身 時尚隨身Schweppes集團授權製造。来自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法奇那饮料,因為橘子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益處,製成無香料、無色素的微氣泡橘汁飲料,不但含有12%天然柑橘原汁更有2%果肉纖維絲,並萃取橘皮精油(0.45g/L)揮發出來自伊朗、法國、義大利、摩洛哥四品種橘汁鮮榨急凍天然柑橘精油的天然橘香及精緻口感,不僅早已廣受歐美時尚人士歡迎,更成為了法國人的國寶最愛!是欧美...提到ORANGINA法奇那,法国人都忍不住把手举起来,哼著广告歌、做摇晃的动作,因為在歐洲,ORANGINA法奇那品牌是伴著他們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味道!由於內含天然橘汁、纖維絲和橘皮精油,所以法國人都懂得先搖為快,Secouez-Moi一下!(Secouez-Moi法文「搖我」)更加符合啤酒饮料类的麦芽啤酒商标,矿泉水商标,汽水商标,花生牛奶(软饮料)商标,可乐商标,果子晶商标,豆类饮料商标,3201:啤酒商标,3202:无酒精果汁饮料商标,3203:饮料制剂商标,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