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金雪-JINXUE

【商标ID】7735

【商标类别】第32类-啤酒饮料

【保护商品】啤酒水(饮料)汽水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3

【浏览次数】35次

创意描述  
金雪-JINXUE的创意转让价-------- 100万许可使用: 商标使用费单项每年 1.5万元人民币 1、用于第32类的啤洒、各种饮料等商品; 2、主要取意:金为色泽,雪性冰爽又类似于啤酒泡沫,实为色爽俱全。其完整内涵为:金晶剔透,冰清雪爽;醉翻琥珀,迷倒春光!充分体现出啤酒、饮料等的色、香、味、性,好听、好看、好记,又非常形象,确能给人一种爽心、悦目的感觉。在市场方面,可定位于中、高档啤酒的生产,并用透明材料进行包装,必能打开市场局面! 3、营销方面:当前市面上诸如“金威”、“金星”、“雪 花”、“雪津”等等的大品牌数不胜数,尤其是“雪花啤酒”全国到处都是,各种媒体广告比比皆是,完全可以借力打力,见缝插针,使“金雪”彻底成为某些大佬啤酒品牌的另一个金装化身及贴身劲敌,如影随形。得以如此鼎力相助,加之“金雪”本身内涵的高尚与强大,其推广之便利、费用之节省、潜在商业价值之巨大自不必赘述!更加符合啤酒饮料类的啤酒商标,水(饮料)商标,汽水商标,果茶(不含酒精)商标,水果饮料(不含酒精)商标,可乐商标,植物饮料商标,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