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编钟图标

【商标ID】8266

【商标类别】第33类-白酒酒精

【保护商品】1.果酒(含酒精)2.开胃酒3.烧酒4.鸡尾酒5.酒(利口酒)6.白兰地7.含酒精液体8.米酒9.伏特加(酒)10.黄酒。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7

【浏览次数】77次

创意描述  
编钟图标的创意图形商标诠释:     创作元素来源于毛泽东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诗句:“钟山风云起苍黄,百万雄狮过大江”。从而让人联想起自古以来壮士们出征时同饮壮行酒,联想起那些驰骋杀场的英雄们,豪饮美酒分享胜利喜悦的情景。长江、黄河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她们孕育着世世代代中华民族的子孙。      编钟是我国古代用于祭祀、庆典和宴会的古乐器。酒自古以来就是庆典、庆典、宴会、聚会不可缺少的文化流传至今。因此,商标从构图上就把我国几千年的酒文化和内涵融合其中,让人看到此款酒瓶就能联想到我国悠久的酿酒文化,从酒瓶上透出我国几千年的饮酒文化、文明与礼仪。商场如同战场,同时寓意企业在紧跟时代的大潮中,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创新的理念,这样才不会被市场和时代所淘汰。 更加符合白酒酒精类的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