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金汇世通+图形

【商标ID】9180

【商标类别】第36类-金融物管

【保护商品】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6

【浏览次数】45次

创意描述  
金汇世通+图形的创意“金汇世通”商标诠释:     商标“金汇世通”定位于金融、保险、证券、地产、不动产代理、珠宝评估、典当等行业,贯穿全球,大品牌。“金”黄金、金融;“汇”融汇、汇聚、贯通;“世”世界、全球;“通”通达、融通。财汇金通,金聚全球。势有“汇聚财富,融通世界”之气势。 图形上半部分为“J”、“H”、“S”、“T”金汇世通拼音声母的组合,下半部分如蔚蓝的大海,图形中间的自上而下的白色气孔,如同大海的喷泉,让人仿佛联想到,大海扑面游来的硕大的鲸(同“经”,即经济)鱼 ,瞬间喷出美丽壮观的伞状喷泉。预示财富如潮,喷薄而出。整体图形像东方海平面刚出生的太阳,预示企业与日月同辉,财富如蔚蓝的大海奔流不息。整个图形既是一个地球,正好与“汇聚财富,融通世界”相呼应。 更加符合金融物管类的1.保险 2.银行 3.贸易清算(金融) 4.基金投资5.珠宝估价 6.不动产代理 7.担保 8.募集慈善基金 9.信托 10.典当商标,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