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百阳+图形

【商标ID】9221

【商标类别】第37类-建筑修理

【保护商品】建筑施工监督道路铺设室内装璜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0

【浏览次数】1次

创意描述  
百阳+图形的创意“百阳”商标诠释:“百”即百业、百事,有众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百战百胜之意。“阳”即太阳,阳光;同“洋”、“扬”,“洋”即海洋,洋溢,宽阔,宽大之意;“扬”即弘扬,发扬光大之意。“百阳”图形组合形如一栋连体别墅,中间形如两扇敞开的窗,左右对称的同圆,阴阳互补,符合五行,红色圆点,犹如冉冉升起的太阳,与“O”相对应,“O”即英文“ORIENT”的缩写,即东方。图形整体形如一副望远镜,预示企业要放眼东方看到未来。    嬉戏的喜鹊似乎在洞察其中的奥妙,似乎在说:“太美了,人类真是太伟大了!”。同时也体现了现在建筑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完美呈现。“BaiYang”同时也对所保护的行业进行中文和拼音的全面保护,大大规避了同类名词的近似于模仿。有效的遏制不法企业的近似词汇模仿,为企业在宣传中节省了很大的费用。    “百阳”商标适用于:建设、维修信息服务;建筑工程服务;建筑工程;大型建筑、水下建筑、商品房建造;建筑施工监督;道路铺设;室内装璜;车辆保养和修理;车辆修理;车辆上光;车辆抛光;汽车清洗;车辆加油;车辆服务站;飞机保养与修理;造船;保险库的保养和修理;轮胎翻新;家具制造(修理);服装翻新;干洗。                            建筑业未来发展的趋势: 人类在创造时代文明的过程中,由于忽视生态学、人口学、环境学,21世纪将继续面临人口爆炸,资源锐减,能源短缺,环境污染的困惑,直接影响人类生存和发展;特别是人口爆增,随之而来能源匮乏,当今世界75%能源用在交通和建筑上,而这75%中有1/3用于住宅,这样由于人口剧增,而增加交通流量,建造大量建筑,能源消耗扩大,更加剧能源短缺的危机,为缓解危机,减少环境污染,21世纪建筑能源将是太阳能化的趋向。太阳向地球投射的辐射能中,有30%以原有波长反射回去,其余部分被大气层和地球表面吸收形成气候水文循环进行光合作用,维持动、植物机体的生命,一小部分作为化学能贮存在动、植物体中,在一定的地理环境下经过百万年积聚成我们日常消耗的煤和石油。但是煤、石油将枯竭,当今世界能源危机此起彼伏,能源费用猛涨,这就是一个明显的信号,尽快开发新能源途径,以防后患是当务之急,太阳能正是当今世界能源专家众目之的,它是唯一不受价格波动而又廉价、清洁、无污染的巨大新能源。21世纪与太阳能开发并驾齐驱的是核能的开发,这是寻找新能源的生力军,很有潜力。其他如水能、潮汐能、风能、地热能、生物能也将是21世纪继太阳能、核能之后寻找新能源已挂了号的后备军。更加符合建筑修理类的建筑施工监督商标,道路铺设商标,室内装璜商标,车辆修理商标,造船商标,保险库的保养和修理商标,轮胎翻新商标,家具制造(修理)商标,服装翻新商标,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