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商标转让
商标详细信息  

【商标名称】居正雅

【商标ID】9227

【商标类别】第37类-建筑修理

【保护商品】1.建筑施工监督2.道路铺设3.室内装璜4.车辆修理5.飞机保养与修理6.造船7.保险库的保养和修理8.轮胎翻新9.家具制造(修理)10.服装翻新。

 电话: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7次

创意描述  
居正雅的创意“居正雅”商标诠释:      居正雅大气、顺口、好记,极易为消费者所接受而便于推广!居正雅体现了公司无限发展的意念,象征了公司积极不断的向前进取,勇于开拓的精神与力量和与时俱进的发展态势。     顾名思义,居、房、雅室,居正堂雅,大雅之堂,朗朗上口,容易记忆,是典型的房地产、地产投资、不动产代理公司用名。商标采用俊秀的启体书法题,用木质工艺雕刻手法,更显标志典雅、大方,更富有东方传统招牌用字的韵味,体现企业不仅具有中国大企业的气魄,也体现了企业东方之美的文化底蕴。     人类最喜欢视觉思维,一幅图画确实价值千言万语。伟大的品牌都有可易识别的名称和图标,用来连接消费者的强大而有简单的形象。      一个文字商标标就是独立存在的字或者字的组合,它可能是一个企业的名字或者缩写。最好的字标就是一个用独特字体写成的清晰可辩的字(或字的组合),它可以融合各种抽象元素或者图象元素。“居正雅”融合传统的东方几千年的文化,其书写手法及雕刻手法的完美结合,更增添了古典美的韵味,让人见字如进家的遐想。 更加符合建筑修理类的的商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