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新闻中心

易标易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活动圆满成功

   

    201342号,为提升员工的精神文化品位与身体体质,加深彼此之间认识与了解、培养同事之间互亲互爱情结、增进彼此感情,加强公司团队凝聚力,易标易购商标部全体员工前往丰台区“千灵山”组织“挑战自我,勇攀高峰”活动,“千灵山”因汇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故而得名,座落于马鞍山东麓,距北京市中心约30公里的丰台区王佐镇境内。

离开了城市的喧嚣,放下了工作的压力,摆脱了琐事的缠绕,来到青山绿水之间,享受着大自然的恩惠,大家都感觉心情也格外轻松愉悦。站在山脚向上眺望,面对形状怪异,奇峰耸拔的高山总让人有一种征服的欲望,并为着这个欲望而激情满怀,奋力攀登。

爬山的过程是一种积极向上的过程,人生就像爬山,虽然险境环生,但当你攀登上去俯瞰四周,你就会感到虽然自已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心中却充满了自豪与喜悦。看着公司每一位同事向着统一的目标努力,我深深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比山色更美的东西,那就是无私的帮助、真诚的鼓励,包括对超过自己的人会报以钦佩的赞许。

爬山是一种挑战,在这种挑战中,我们能一次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感受爬山,其实是在感悟生命!坚持,执着,勇敢,吃苦耐劳,是人生的积极态度。回望这一路上,有风景,也有荆棘;有美丽,也有落寞;有快乐,也有痛苦;一路的感受,一路的领悟,并有一路难舍的回忆。

爬山是一种情趣,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学习,更是对自己、对自然的挑战。一个人要想取得成功,不仅仅要靠过硬的专业知识,还要有健康的体魄,只有拥有充沛的精力才能完美完成人生的目标。

 

编辑:何 

审核:杨子强

孙  超


领证通知
  • 43类

    味滋工
  • 35类

    乐汇易购
  • 35类

    情智慧
  • 25类

    缘若童话
  • 14类

    lmpressions of the Heart
  • 29类

    滨悦
  • 25类

    巴布苗
  • 3类

    梦佰姿
  • 29类

    大肚汉
  • 25类

    茧莹
客户评价
  • 张雨涵:谢谢易标易购,商标查询很专业,而且能告诉我商标能否注册的主要原因。
  • 管峰:谢谢张爽为我提供的商标查询服务,一位非常耐心的姑娘,解释也很专业,下回商标注册还找你。
  • 李先生:找了好几家商标注册公司,感觉易标易购是我最满意的,服务态度很好,商标查询了20多个,一直很耐心的回复。
  • 吴元卿:商标查询很快,刚留言就有客服人员与我联系,而且将商标注册成功率毫无保留的告诉我,等想好商标名称再找你们。
  • 张秦:商标查询的很快、很及时并且很专业,在商标查询过程中也为我普及商标注册知识。
  • 王先生:凌晨一点留了商标查询信息,没想到立刻就有回复,对我的商标查询信息进行的处理,真是佩服他们的工作热情。
  • 刘杰:商标查询找这家公司没错的,解答的很专业,我们的商标在这里注册了,价格适中服务好。
  • 梦庆远:谢谢,商标查询的很好,注册办理速度也很快,最主要的是专业和服务态度好。商标查询还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