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标注册服务
专业知识产权律师
提供法律服务
姓名:陈开洋
专长领域:商标维权 知识产权纠纷

自评: 从事大学法律教学工作两年,大型企业专职法务工作一年,律师实务工作八年,对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劳资法律管理、合同管理尤为专业。自... [详细]

新闻中心

陆风欧盟商标注册 欧州打响中国车品牌

随着国家经济的飞速发展,国内汽车市场的日趋饱和及市场竞争压力的不断加大,单纯的国内发展已经不能满足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国际化已成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必经之路,多家自主品牌选择走出去,在全球打响中国车品牌。近日,记者从陆风汽车获悉,经过五年多的辗转努力,陆风汽车已成功注册欧盟商标,成为国内自主SUV品牌中率先获得欧盟商标注册的品牌。

 

据了解,欧盟商标体制是1993年欧盟会议通过的一种在欧盟27个国家使用的商标体制。欧盟成员国包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卢森堡、丹麦、瑞典、西班牙、葡萄牙、芬兰、希腊、奥地利、荷兰等27个国家。陆风成功注册欧盟商标意味着,陆风汽车品牌将在整个欧盟的27个成员国得到全方位品牌保护,这对于陆风汽车的欧州发展战略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陆风汽车某高层表示,陆风汽车成功注册欧盟商标是陆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品牌创立至今十余年间,陆风汽车一直以精品策略为导向,以打造令国人自豪的中国汽车品牌为使命,坚持自主研发,走立足本土,全球化的品牌发展道路。

 

早在2005年5月27日,陆风汽车就实现了中国汽车出口准入门槛最高级别的突破——首批200台陆风汽车从南昌发运,并通过上海港运往欧洲,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第一次踏上了欧洲的土地。陆风汽车成为国内首个出口欧州市场的自主汽车品牌。2009年1月,陆风汽车成为国内首家完成欧标认证的汽车生产厂家。陆风SUV产品从此可以在整个欧州市场销售。十余年间,陆风SUV系列产品已经出口中东、北非、中非、南美等海外市场,并得到了海外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成功注册欧盟商标,对于谋求继续扩大海外市场的陆风汽车而言,无疑如虎添翼。

众所周知,欧盟地区有27个国家,消费者基础达5亿人,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同时,作为汽车工业的发源地,欧盟地区也拥有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公司,几乎所有汽车企业都以进入欧盟市场作为检验其技术水平、产品品质和营销能力的领先性标准。近年来,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在国内发展迅猛,不少企业也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但是自主品牌汽车在进军欧盟的道路上仍然显得有些乏力。陆风汽车这样一家完全没有与国外汽车合资背景的自主SUV企业,却在开拓欧盟市场的道路上,凭借创行不凡、勇于探索的品牌精神、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闯出了一片天地,陆风汽车的品牌及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作为国内最早的SUV品牌之一,陆风汽车由专业越野车品牌发展而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完成了SUV细分领域产品线的整体布局。陆风全系列SUV产品,拥有经历至多极限考验的越野专用底盘,具有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以安全、可靠、越野性能出众等先天优势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在全新的XUV品牌战略指引下,勇于探索未知的全能全领域XUV,兼顾SUV的多功能、MPV的大空间、轿车的舒适性,给消费者带来的是城市生活与户外越野的全精彩,没有束缚的全方位出行享受。对于陆风车主而言,陆风XUV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种探索未知的生活方式。

业内人士认为,欧盟是中国最大的全球出口市场,注册欧盟商标不仅可以迅速提高企业的品牌形象与产品形象,还可以借助欧洲的品牌优势打响知名度,更主要的是为品牌产品全面进入欧盟市打下良好的基础。陆风汽车抢先一步,率先在欧州打响中国车品牌,相对于竞争对手而言,在营销层面,迈出了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步。

 

领证通知
  • 43类

    味滋工
  • 35类

    乐汇易购
  • 35类

    情智慧
  • 25类

    缘若童话
  • 14类

    lmpressions of the Heart
  • 29类

    滨悦
  • 25类

    巴布苗
  • 3类

    梦佰姿
  • 29类

    大肚汉
  • 25类

    茧莹
客户评价
  • 张雨涵:谢谢易标易购,商标查询很专业,而且能告诉我商标能否注册的主要原因。
  • 管峰:谢谢张爽为我提供的商标查询服务,一位非常耐心的姑娘,解释也很专业,下回商标注册还找你。
  • 李先生:找了好几家商标注册公司,感觉易标易购是我最满意的,服务态度很好,商标查询了20多个,一直很耐心的回复。
  • 吴元卿:商标查询很快,刚留言就有客服人员与我联系,而且将商标注册成功率毫无保留的告诉我,等想好商标名称再找你们。
  • 张秦:商标查询的很快、很及时并且很专业,在商标查询过程中也为我普及商标注册知识。
  • 王先生:凌晨一点留了商标查询信息,没想到立刻就有回复,对我的商标查询信息进行的处理,真是佩服他们的工作热情。
  • 刘杰:商标查询找这家公司没错的,解答的很专业,我们的商标在这里注册了,价格适中服务好。
  • 梦庆远:谢谢,商标查询的很好,注册办理速度也很快,最主要的是专业和服务态度好。商标查询还是免费的。